close

回憶起以前的時光,每天總是打打鬧鬧,女生欺負男生,男生也欺負女生,男女都勢不兩立,課業上也沒有盡力,成天只知道玩。而現在,我們這一班和樂融融,每天都可聽到全班的歡笑聲,雖然有時我們也會做錯事惹老師生氣,但老師最後總是菩薩心腸的原諒我們。

    班上的每一個人,都有各自不同的個性,像有些人樂於助人;有些則遇到一點小事就生氣;有些更是喜歡搞笑娛樂大眾,不同的個性,造就了我們每天不同的新鮮事;而我們的導師非常有親和力,雖然有時罵起人來,可說是人人害怕,但我還是很喜歡老師,因為我覺得老師很活潑,就像孩子般的淘氣,特別喜歡吹泡泡,也會跟我們分享很多有趣的事,而且老師很愛乾淨,都會定期請我們做大掃除的工作,保持教室的整潔。

    我們班還有一個別班沒有的特徵,那就是「陰盛陽衰」,班上反而是女生較多男生較少,所以老師總是提醒我們女生要當男生用,以彌補男生的不足。而我們班最大的特點是遇到任何事情,不管是比賽或是工作,我們一定都會團結合作,希望能夠做到最好,為班上爭取共同的榮譽。例如:我們掃的廁所,掃得比別人乾淨,靠的就是那顆心,把廁所當作是臥房,不希望它有任何的汙垢,所以我們下定決心,一定要掃得比五星級還要乾淨,因此,我們負責打掃的廁所才會如此乾淨舒適,這也是我們班團結合作的事蹟之一。

    來到這個班上是我的榮幸,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與同學,這段時光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快樂的。以前男生女生打鬧的日子,與現在男女和諧相處的日子裡,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也改變很多,整個班級的氣氛和諧,相信將來大家各自到不同國中後,必定忘不了這一段,心裡也會感到相當不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