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Jennifer:

 

「我是二十年前的妳,不知道妳現在是否有找到好的工作賺錢養家,或者,現在

妳,依然像以前一樣,遇到些狀況,眼眶就會不停的泛淚?

 

我現在每天都過著父母無微不至照顧的生活,每天醒來,就無憂無慮的去上

早、午、晚餐,媽媽都會幫我打點好,我只需要負責好好的努力讀書就好,而個

性也不是那麼的堅強,但是只要長輩吩咐我做的事情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這

件事情圓滿達成,不過萬一 失敗了沒有把事情做好,我會再三的反省自己。在

校的日子裡,老師每天教導我們全方位的資訊,在那裡,同學們也相處的十

分融洽,假日時,母也時常帶我外去旅遊,度過幸福美滿的周末。

 

現在的妳,是否有變得更加強,是否有好好的孝順父母、照顧他們,在這個

明的社會上,你是否有成為足輕重的人,或是有能力買一個更大、更漂亮

的房子,和爸爸媽完成各自的夢想。那時候的妳,做事情有沒有更有原則

更有遠見,並且付出愛心,比如捐款或捐贈東西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,為他

們將來生活著想,讓他們有一個更好的未來。

 

小時候的努力,能造就將來的我更有前進的力量,所以,現在的我,一定要聽從

母的教導好好學習,以後才有好的學歷與能力,也才不會辜負父母和大家對

的期望。」

 

祝 身體健康

      笑逐顏開

民國101年3月16日

小時候的Jennifer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