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......以前,一見到貓,就會迫不及待的想過去摸摸他,但由於他的不理睬及冷酷的內心,使我對她的感情愈來愈疏離,但在一次的機緣中,讓我遇見了一隻獨一無二、人見人愛的小狗。

 

還記得,剛領養牠回來的時候,可能營養不足,所以身體很虛弱,不過在我們的細心照顧與愛護下,牠變成一隻活蹦亂跳、鬼靈精怪的小女生,每天與牠朝夕相處,牠已經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。某次,我因害怕而落淚,牠在我身邊陪著我,竟然舉起手為我拭淚,讓我很感動,也讓我的心情穩定下來。每當我們出外旅遊,都一定會帶著牠,有了牠更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,牠讓我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。

 

因為牠,讓我愛上了小狗,更因為小狗的忠誠與活潑,讓牠們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。所以在外面遇見了流浪狗,都讓我替牠們感到憐惜,因為竟然有人這麼狠心,不喜歡狗那為什麼當初要養牠呢?有些狀況是我們應該要去了解牠的,而不是去使喚牠,把牠們當奴隸看待。

 

狗狗能陪伴我們、保護我們,還讓為我們更愉悅的生活,而且牠們會用全部的心力默默的陪在我們身邊,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的愛護牠、照顧牠,別讓他受到任何傷害,小狗是我一輩子的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